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德比裁判惹争议 尤文:没黄牌国米必输

2010年04月19日10: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电话门”二期刚刚拉开审判大幕,裁判问题便再次成为此次“意大利德比”主角。输给国际米兰,尤文上下赛后都在为西索科所获得的第一张黄牌喊冤。刚刚成为国际级裁判的达马托执法本场比赛,成了本场比赛的主角。

比赛前10分钟证明了扎切罗尼的说法,尤文踢得还算积极兴奋,作为意甲最大的冤家,国际与尤文之争向来是一场丑陋而充斥着犯规的肉搏。从萨穆埃尔对迭戈犯规开始,达马托便一次次中断比赛,基耶利尼、格罗索、泽比纳……但他虽然一次次口头警告,但过于吝啬自己的黄牌。如此情形下,对抗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第18分钟在萨穆埃尔对基耶利尼犯规之后,达马托才掏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竟一发不可收拾,而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也随即出现。

第20分钟,梅洛踢中潘德夫膝盖,达马托的哨声有点晚,西索科上前挣抢第二点时又与莫塔撞在了一起,气氛陡然紧张,双方随即聚拢,有肢体冲突之势。达马托用3张黄牌平息了这一次风波,梅洛的黄牌是因为对潘德夫的犯规,西索科与莫塔的黄牌则因为冲突,恰恰是西索科的这张黄牌最终改变了场上的格局,在西索科第37分钟铲翻萨内蒂再领黄牌后,尤文只能以10人应战,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被罚下场的西索科顺理成章成了全场最差,赛后基耶利尼对结果早早“注定”极为不满,“都是11人的时候,前半小时我们踢得很好,西索科的下场改变了一切,第一张黄牌放在全世界任何地方也不存在。想想萨穆埃尔那么多次的犯规,而莫塔在禁区内拉扯我却没有吃到黄牌。如果没有这些片段,国际米兰不可能赢球。”

尤文主帅扎切罗尼更是大发牢骚,“给西索科的第二张黄牌,如果裁判认为存在,确实存在,但我实在弄不明白西索科的第一张黄牌。你们告诉我原因,我找不到理由。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不应该因为这样的片段最终左右结果。”在扎切罗尼看来,本来尤文图斯踢得已经够好,但达马托改变了这一切,“我想你们从没有听我说到裁判,我是一个尊重规则的人,但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对裁判而言很难的比赛。”

回到都灵后,扎切罗尼依然耿耿于怀,“你们觉得那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黄牌就这样很随意地被给出来了,萨穆埃尔在他第三次犯规后才吃牌,如果这样才给黄牌的话,那么西索科的犯规根本不应该吃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