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叹张安达功亏一篑 无奈皇帝收官打得太好

2010年04月19日1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9日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安达错失三个赛点被台球皇帝亨得利在收官阶段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只能遗憾止步。对此,也在备战世锦赛的丁俊晖也表示遗憾。

张安达在比赛中一度绝处逢生,在5比7落后的情况下回敬了台球皇帝4比0的攻击波。就这样,张安达反以9比7拿到了三个赛点。然而,克鲁斯堡的绝对王者还是属于那个叫亨得利的皇帝。单杆89,单杆52,单杆55,亨德利在最险要的关头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超强气场,他抓住张安达的失误杆杆致命,连下三城上演了绝地逆转。

尽管胜利和奇迹在那一刻距离张安达仅有一步之遥,但最终初登克鲁斯堡殿堂的张安达不得不接受惜败出局的遗憾。“可惜了,就差一局没拿下来。”作为张安达的师兄,丁俊晖也是为达仔的功亏一篑感到惋惜。“亨得利最后三局打得确实非常好,在克鲁斯堡他经常会有这样的表现。”小晖感叹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