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张安达潜力大虽败犹荣 亨德利胜在经验

2010年04月19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张安达潜力大虽败犹荣 亨德利胜在经验

张安达在比赛中(点击浏览更多精彩瞬间

体坛网讯 据英国BBC报道,18日,中国小将张安达在与斯诺克世锦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手亨德利交手,表现地很出色,虽然浪费三个赛点最终以9-10落败,但比分充分证明了张安达的潜力,所以他虽败犹荣。赛后张安达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并认为从比赛中学到很多。而艰难晋级的亨德利则表示曾有退役声明的想法。

张安达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色,本以9-7领先,有很大获胜的希望,但遗憾的是张安达没有抓住机会连丢三局,最终亨德利以10-9险胜张安达紧急下轮比赛。尽管结果有些遗憾不过过程却令人满意。

赛后张安达说:“我很喜欢克鲁斯堡的氛围,对比赛很专注,没有太多的压力,能够跟亨德利交手本身就是巨大的荣誉,因为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手,另外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而且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而对手亨德利也由衷赞叹张安达表现出色,将来会很有前途。亨德利在比赛中一度面临绝境,但7-9落后时还是顶住巨大压力,连扳三局最终获胜,确是大将风范。虽然最终取胜,但张安达的表现让亨德利感受到很大压力。“很荣幸这是我第25次参加世锦赛,但我已经感觉到了竞争压力。今天在以7-9落后时我甚至有发表退役声明的想法。”(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