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归来火箭弃小个阵容 莫雷誓留斯科拉洛瑞

2010年04月17日09:25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待“小巨人”姚明伤愈归队,留下斯科拉、洛瑞,然后在球员转会市场上“钓大鱼”,以便为姚明配置内线帮手……4月16日,总经理莫雷在火箭队赛季总结会上表示,“若想夺得NBA总冠军,那么常规赛你至少要取得55至57场胜利,这就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

莫雷在总结会上强调,“下赛季,姚明将伤愈归队。”至于归来后的“小巨人”能有怎样的状态,莫雷明确表示,“我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到下赛季NBA季后赛的时候,姚明将百分之百地恢复。等姚明归队时,球队将不会是小个阵容了。 ”

谈及合同到期的斯科拉、洛瑞的去留问题,莫雷说,“他们会留在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发话,留下他们势在必行。当然,实际情况肯定会困难得多,不过我们对此早有准备。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