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卧推已恢复到70% 火箭下季将打大个阵容

2010年04月17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火箭这赛季打出了精气神,很多人猜测他们下赛季将怎么样怎么样,但是他们这一切的出发点都是姚明回归,不过,好在姚明现在恢复不错。据《球迷之家》报道,姚明自从开始恢复训练之后,目前恢复不错,他已经可以独立进行投篮等训练,与此同时,他的卧推也恢复到70%。

据莫雷透露,姚明现在已经积极展开恢复训练,并且取得了不错效果。姚明在过去一周之类,除了进行恢复性的投篮训练之外,更多是做力量恢复一类的训练。姚明在上周的时候,卧推只能达到以前的60%,但是在经过一周的恢复之后,姚明目前的卧推已经恢复到70%,在短短一周内就恢复10%。

在卧推恢复的同时,莫雷同时透露,姚明目前已经能够行走自如,他在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的情况下,可以自由完成投篮。这相比之前姚明只能原地投篮来说,又是一个可喜的进步。姚明投篮和进行力量训练之余,也进行踩自行车的日常训练,这有利于姚明恢复体能。

如果姚明保持这个恢复速度的话,他下赛季重新回到火箭阵容中完全不是问题。目前火箭的阵容虽然看似是一个小个阵容,但是莫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姚明回来之后,火箭队肯定会打一个大个阵容,而不会像现在这样打跑轰。换句话说,火箭仍然将围绕姚明进行建队。

因此,姚明恢复神速对于火箭来说意义非凡。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构造来看,他们之所以从国王队挖来马丁,就是想用马丁取代麦蒂,和姚明组成新的内外搭档,从而打算冲击总冠军。与此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还想挖来布拉德-米勒,这和莫雷试图挖来一个领袖球员的想法不谋而合。

如果姚明能够顺利复出,并且火箭队能给姚明挖来一个好的替补球员,那么姚明下赛季肯定将获得足够的休息。莫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姚明需要到下赛季季后赛的时候才能恢复到100%。莫雷的话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姚明在常规赛期间将获得足够休息,当然,只需要姚明有一个好替补。(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