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莫雷自曝火箭选秀策略 坦言要给姚明足够时间

2010年04月17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自曝火箭选秀策略 坦言要给姚明足够时间

休战已久,姚明能否回到原来水准?【点击进入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日前接受了采访,就球迷所关心的火箭未来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内容编译如下--

“姚明下赛季即将归来,他不可能一回来就上场40分钟,所以其他球员一开始打的时间会比较多,我们要给姚明时间去找感觉,之后再慢慢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莫雷说道。

“毫无疑问,选秀对我们是个机会,但我觉得自由球员市场才是最重要的。”莫雷表示,“暑假有非常多高质量的球星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但大家都在争,僧多粥少。”

“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大个子,斯科拉,乔丹·希尔和大卫·安德森都能打大前锋或者中锋位置,所以我们也希望引进一位内线摇摆人,一定是要高水准的。”莫雷说道。

当被问及姚明的恢复情况时,莫雷表示:“我也不知道,我需要确定的是他要在将来的季后赛中保持100%的健康,这才是最重要的。姚明能回到以往的水准,但未来究竟什么情况,我认为谁也说不准。”

关于选秀的策略问题,莫雷说道;“我们只会挑选自己认为最好的球员,有的球员会因为年龄偏大被遗忘,因为不少球队都会认为他们不具备太大的提升潜力,但我们并不认同,因为我们只关心球员到底有没有实力。”

有记者问起凯文·马丁是否真的适合火箭,莫雷进行了答复:“我觉得他再合适不过,他的投射能力不俗,而且有控球能力,启动第一步的速度非常快。马丁的造罚球能力与姚明不相上下,我们都认为他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