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恐怖事件频发 索契2014安保级别却不超北京

2010年04月16日10:48华奥星空一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面对俄罗斯频发的恐怖爆炸事件,俄罗斯索契2014冬奥会组委会将加强对赛事的安保措施,但组织者称安保级别不会高于温哥华冬奥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

  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周四在接待来访的国际奥委会考察小组时表示,为加强公众保护措施,一份综合全面的安保计划正在酝酿中。

  上个月在莫斯科连续两次发生地铁自杀爆炸事件,共有40人遇难、120多人受伤。俄罗斯政府表示,袭击是由俄罗斯南部的伊斯兰武装分子造成。而索契正位于俄罗斯南部省份的黑海海岸。

  尽管如此,科扎克表示,2014冬奥会的安保措施并不会明显低于2月温哥华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扎克也没有透露安全计划的详细内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