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代表高度评价索契冬奥会场馆建设

2010年04月15日21: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4月15日电(记者刘恺)正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考察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代表15日表示,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场馆建设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代表们是当天在结束考察后的全体总结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在三天时间里,协调委员会考察团对所有冬奥会的设施进行了考察。代表们表示,所看到的一切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建筑工人不辞辛苦,昼夜施工。“当然还有巨大的工作要做,但组委会正在兑现按计划进行场馆建设的诺言”。考察团此次是“满意而归”。

俄罗斯总理普京14日在与代表们进行的“电视桥”对话时表示,索契冬奥会建设按计划正常进行,俄方今年将斥资20亿美元进行场馆建设。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代表是13日抵达索契进行考察的。根据计划,他们今年6月、11月和12月还将来索契考察。(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