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抵达索契 三日内考察冬奥会筹备

2010年04月14日10: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4月13日电(报道员塔季杨娜)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代表13日抵达2014年冬奥会举办地索契市,开始为期三天的考察。

他们将对所有冬奥会设施进行考察,对冬奥会各方面的筹备情况作出总体评价,并向索契奥组委提出建议。

索契奥组委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表示,索契奥组委派代表观摩了温哥华冬奥会,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经验。他说,索契奥组委准备向国际奥委会详细汇报去年一年来的筹备进展,并准备听取国际奥委会的建议。

2007年7月4日,俄罗斯黑海城市索契在危地马拉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9次全体会议上赢得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曾于1980年举办过第2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