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萨最末流锋将也能灭国米 换做梅西将会怎样

2010年04月11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不会令我们颤抖!”在击败中央陆军,展现欧冠半决赛时,穆里尼奥曾有这样的豪言壮语。但今夜已经有一个巴萨人令国际米兰颤抖,那就是目前从巴塞罗那租借在佛罗伦萨的巴西前锋凯里森。

在拿到佛罗伦萨队首发阵容时,相信穆里尼奥会很诧异,普兰德利让吉拉迪诺坐上了替补席,代替他的居然是年仅21岁的巴西前锋凯里森,恐怕国际米兰的后防大将们对这样一位初出茅庐的小孩并不会怎么在意,但这位巴萨奇才仅仅用了11分钟就令国际米兰吃尽了苦头。

当时,蒙托利沃准确直塞禁区右侧,科莫托接球后横传门前,凯里森轻松推射空门,比分瞬间被改写。普兰德利撤下吉拉迪诺,起用凯里森的目的非常明确,为了避开头球能力强的西奥与萨穆埃尔,佛罗伦萨更多的打起了地面进攻,事实证明这一招相当管用,在上半场紫百合仅仅用凯里森与约维蒂奇的配合,就几乎撕碎了国米的整条防线。

在OPTA的统计当中,巴西小将仅用了一次射门就叩开了塞萨尔的十指关,对于初入意甲赛场的年轻人来讲,1个进球就足已!赛后《慢镜头》也毫无吝啬的给了这位巴西小将全场最高的7分,并评价到:“凯里森是普兰德利的一招妙棋,他与约维蒂奇默契的配合令人惊叹,在未来必将成大器。”

凯里森在巴西国内的时候就是一名高产射手,在70场比赛中打入38球,他拥有非常优秀的制空能力,同时双脚的技术很细腻,并有着“新罗马里奥”的美称。2009年夏天巴萨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把凯里森从帕尔梅拉斯带到了欧洲赛场,并作为亨利接班人来培养,由于巴萨的攻击手段实在太多,在本赛季初凯里森被租借至了本菲卡,但巴西天才在葡萄牙水土不服,未得到了太多的机会,在冬季转会期,巴萨又将凯里森转租给了佛罗伦萨,但没想到的是,凯里森居然在意甲赛场上为巴萨提前狙杀国际米兰。

赛后,《天空体育台》开玩笑的表示:“在被巴萨旧将阻击以后,穆里尼奥是不是会颤抖一下呢?”莫拉蒂也万万没想到,一向关系不错的国米与巴萨,居然在新赛季会有这么多的故事上演,而最新一集就是万众瞩目欧冠半决赛,届时莫拉蒂只能期望国际米兰能够漂漂亮亮地打个翻身仗了,但是面对如狼似虎状态近乎巅峰的梅西,国米的后卫准备好了吗?

(destr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