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终极核武永不失效 没他蓝黑王朝早已崩塌

2010年04月11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利托再次打进扳平一球!这已是进5轮联赛阿根廷人打进的第4球,赛季第19球。对于如此高效的米利托,你还能有什么话可说?对对手而言,米利托,就是一无解的超级核武。尽管国米仅仅遗憾地收获一场平局,但米利托,仍然是值得称道的球队英雄。

比赛开始后,米利托延续了自己近段时间来的出色状态。开场仅3分钟,米利托就有一次头球冲顶砸在立柱上!状态虽然好,但米利托的运气看上去似乎并不如人意。接下来的比赛中米利托仿若消失,斯内德、埃托奥们频频利用远射向对方发难,但这时就是看不见米利托的影子。不过,你并不用担心。像米利托这样的高效射手,你也许很长时间看不到他,但只要他一出镜,必祭出必杀技!

第75分钟,米利托再次高调出镜:斯内德直塞右路,麦孔高速插上后低平球传到门前,这时候,很久不见身影的米利托犹如灵豹般突然闪出、出现在门前,面对麦孔舒服的喂球,米利托没有浪费机会,轻松抢点推射破门!“熟悉的米利托!”《米兰体育报》称赞道。落后了大半场的国米凭借此球扳平了比分。这一粒来之不易的进球,大大地鼓舞了国米队员的士气。恰如《慢镜头》所言,“这球来得正是时候”。埃托奥随后的进球,可以说和米利托这球的鼓动作用不无关系。米利托一发就不可收拾,仅仅2分钟后,他反越位成功再次带球突入禁区,只可惜他的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不光自己有射门、有进球,米利托在比赛中同样相当无私,极力为同伴创造机会。第25分钟,米利托左路持球摆脱后将球妙传后点的麦孔,只可惜后者在单刀情况下的射门没吃正部位……作为一名中锋,不光有进球,还能有策划,实属不易。赛后,《慢镜头》为阿根廷人打出了6分的全队最高分,认为“米利托的进球来得正是时候,比赛因此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本场比赛所攻入的这粒入球,亦是米利托在联赛中所打进的第19粒进球,算上其他赛事,米利托的进球数已经达到22粒。目前在联赛射手榜上,阿根廷人排在第二,距榜首的迪纳塔莱仅有3球的差距。在赛季末捧回金靴,对高效的米利托而言也并非难事。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国米在联赛中总共打入63球,而米利托一人就贡献了19球,占到进球总数的1/3。尽管国米锋线人才荟萃,但米利托的高效,其他人只能是望尘莫及。说米利托一人撑起1/3支国米,这丝毫不为过。目前,排在榜尾的利沃诺仅完成22粒进球。倘若算上在其他赛事中所进的3球,米利托一个人几乎顶得上整支利沃诺球队的攻击力!

更恐怖的是,米利托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整个赛季,米利托球荒的时间,最长也不过3场比赛。国米这记终极核武,永远都不会失效,这一点才是最恐怖的。能进球、总能进球、总能进关键球,这就是米利托。国米未能赢球,球迷们有些不高兴;可是,米利托进球了,这不是仍旧给了我们高兴的理由么?

(瑞恩)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