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易建联闪耀8分4板 双塔发威引领篮网

2010年04月11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篮网客场挑战步行者,目前首节比赛一经结束,篮网以34-25领先。阿联单节贡献8分4篮板1抢断,而他的搭档洛佩兹也有10分入账,双塔发威,引领篮网压制对手。

与上一场比赛不同,阿联本场比赛很快进入角色,比赛刚开始仅17秒,阿联便在正面跳投命中,之后康特尼-李又与威廉姆斯完成空中接力,4-0。墨菲和希伯特连得4分后篮网再接再励,阿联补篮得手,康特尼-李和洛佩兹又连续接到哈里斯的助攻,篮网以10-4将比分拉开。

墨菲随后扣篮得手,但洛佩兹以牙还牙连得4分,算是连本带利。阿联抢下一个后场篮板后康特尼-李底线跳投再取2分,16-8。墨菲三分投中后格兰杰暴扣再得2分,主队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哈里斯和康特尼-李毫不手软。阿联在首节还剩4分30秒时又抓到前场篮板并造格兰杰的犯规,两罚全中个人已经拿到6分。

双方之后大打对攻战,阿联为威廉姆斯送出助攻,三双新秀急停跳投命中。不过邓利维很快就造李的犯规并两罚全中,洛佩兹底线跳得手后麦克罗伯茨上篮还以颜色,篮网仍只以26-21领先步行者5分。

希伯特连得4分后,双方的差距仅剩1分,好在关键时刻阿联又在圈顶投中,随后他又抢断麦克罗伯茨得手,哈里斯快攻行进中急停投中,30-25。阿联首节表现非常抢眼,个人独得8分4篮板,其中有3个为前场篮板,此外还有1抢断入账。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