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默认防守软肋 阿联:上不了场教练的事

2010年03月23日11:02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上不了场是教练的事

阿联:上不了场是教练的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3月22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代理主教练约翰.劳耶并没有给篮网带来好运气。89比99,他们再次在主场败给来访的客队迈阿密热火队。赛季总战绩为7胜63负。此役,易建联只被教练安排上场23分钟,甚至在关键的第四节,阿联竟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对此,阿联表示理解,“这是教练对于战术的安排。”而对于球队失败的原因,阿联也表示球队很多方面出现了问题。

此役,阿联的主管教练约翰代替有私事告假的主教练奇奇,但他并没有给自己的爱徒易建联太多的上场机会,全场比赛阿联只获得了23分钟的上场时间,拿到4分和5个篮板。对于教练的安排,阿联表示:“教练有教练的想法和布置,做队员的就是服从。”

虽然阿联此次只有4分入账并有5个篮板,但是上半场并非无所作为,尤其是在防守对方内线比斯利时,将对手的得分遏制在个位数上。但是教练显然更加依赖于防守更加的布恩和亨弗里斯。阿联说:“他们的防守都很出色,今天无论是小奥尼尔还是比斯利都是内线很有实力的队员,所以内线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

再次在半场领先下输掉比赛,网队的第三节仍然避免不掉“断电”的老毛病,加之对方领袖韦德在第三节有出色发挥,单节独得10分,让胜利的太平再次倾向于客队。

半场几乎都在场下当观众的阿联也对比赛表示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前半场发挥的不错,攻防转换也很合理,尤其是第一节进攻很流畅。李的那一点也打开了。但是下半场,韦德逐渐来了状态,而我们无论是防守他还是对方的内线都出现了问题,而进攻也有很多失误。球轮转出了问题。”

本场结束,篮网再次将胜利送给对手,而自己的机会也已经所剩无几,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之中,他们能否再赢下三场,已经成为了摆在篮网将士面前的第一个问题。“我们不想输,也知道不能成为这个历史。”阿联摇摇头,无奈的表示。

后天,篮网主场将迎战国王队。

相关新闻:

易建联默认防守软肋 阿联:上不了场教练的事

篮网评分:全队无人及格 易建联1分倒数第二

易建联打铁不止末节遭弃用 低迷已经成为习惯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