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恩将接替易建联首发 阿联恩师恐遭篮网清洗

2010年03月09日07: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8日,在取得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之后,网队即将开启他们的连续四场西部之行,易建联由于高位的脚踝扭伤将不会随队出征,而就在球迷认为此前一直被阿联压制的汉弗里斯会被球队扶正,获得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时,结果可能会恰恰相反。

根据网队的跟队记者预测,明天对灰熊的比赛布恩将成为先发大前锋,汉弗里斯还是担任替补的角色,以便保证第二阵容有充足的活力,汉弗里斯拥有出色的能量水平,可以在场上打出激情来。

另外,网队总裁索恩已经同未来老板普罗霍洛夫进行过两次会面了,但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范德维奇显然没能得到任何亲近的机会,并且已经早有传闻说道,普罗霍洛夫将会继续留下索恩作为网队的总裁,但范德维奇或许已经明白,他和网队短暂的牵手将会伴随着本赛季的落幕而结束。

面对纽约媒体和记者的不停询问,范德维奇表示“情况变了,我们会静观其变。”

作为总经理,范德维奇确实是尽职尽责,为网队在腾出薪金空间以便在今年夏天大展拳脚,但作为一个主教练,球队在他的率领下仅仅取得了7场胜利,确实有些不称职,这位阿联的恩师在篮网主帅的位置上也岌岌可危了。(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