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为保双线国安坚持轮换 黄博文祝一帆有望组合

2010年04月10日09:35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确保双线成绩,洪元硕继续坚持轮换制。上一场首发出场的后腰杨昊打满全场后,没有随队前往长春。“根据队员的状态。”领队吕军说。此外,马季奇也没有出现在赛前的训练场上。目前,球队只剩下黄博文和祝一帆两名后腰,两人有望完成第一次组合。

与中后场相比,前锋的调整并不明显。目前,队中只有四名前锋:格里菲斯兄弟、奥托和杜文辉,乔尔有伤无法首发,但他对队友们充满信心:“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可以破门得分。从我的观点来说,和联赛相比,这个赛季我们的亚冠任务更加艰巨一些。我们在亚冠联赛中依然有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所以接下来和墨尔本胜利的这场比赛尤为关键。”乔尔说。

乔尔希望带着三分离开长春,以便再战墨尔本时球队信心更足。“有我和瑞恩在,我们两个会给他们颜色看的。”

与人员的调整相比,长春天气的改变更让洪元硕担心。乔尔刚一结束采访,就被老帅叫走,“乔尔,赶紧穿上大衣。”天气预报称,长春4月10日最高气温仅6℃。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