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金斗成国安PK亚泰主题 两外援前锋均欲雪耻

2010年04月09日16:33京报网-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强强交手,比的就是谁的锋线更犀利。说起奥托,真让国安教练组头疼。本来是被寄予厚望的得分能手,结果一直表现不咋地。没辙了,只好主教练洪元硕、领队吕军和助理教练赵旭东给他开小灶,陪着巴西人找射门的感觉。更着急的还是奥托本人,据说最近着急上火,连东西都吃不下去了。是不是和球队磨合有问题?是不是还没融入球队的打法?反正巴西人天天在反省,就盼着能够捅破窗户纸,赶紧进球。

国安有个着急的奥托,亚泰也有个发愁的金尼。金尼本赛季曾找到过进球的感觉,亚冠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此后却开始犯晕,结果也闹得着急上火。怎么办?金尼希望和国安的比赛是个转折点。因为上赛季他在重庆队两场比赛都打进了国安球门,那感觉叫一个好。两个着急想雪耻的外援前锋,一场奥金斗,精彩如何不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