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心有旁骛重心移亚冠? 统一思路:抓定位球

字号:T|T

[导读]临行前,国安俱乐部领导特意嘱咐球队联赛成绩不好没关系,但全队要打好亚冠比赛,言外之意是先保亚冠,这场对阵亚泰队可有所保留。

明天下午2点30分,国安队将迎来今年中超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战: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长春亚泰。尽管昨天下午出发,但上午洪元硕还是带着全队在工体重点演练了角球战术,黄博文、杜文辉、陶伟轮番从两边主罚角球,中路人员根据落点不同抢点。如此演练与全队达成的共识有关:此番客场战亚泰,必须先做好防守,然后抓好定位球机会。

此外,洪元硕还安排队员们根据对方不同的3个罚球手习惯,搭建了两种不同的人墙。第一组人墙是由郎征、奥托、小格、徐云龙和罗斯组成,第二组人墙由祝一帆、吴昊、罗斯、张辛欣和张永海组成。临行前,国安俱乐部领导特意嘱咐球队联赛成绩不好没关系,但全队要打好亚冠比赛,言外之意是先保亚冠,这场对阵亚泰队可有所保留。根据赛程,明天战完长春队后,当晚国安队就飞赴上海,第二天再由上海前往墨尔本,备战14日亚冠比赛。

由于上轮获胜,目前亚泰队士气颇高,核心球员杜震宇、王栋都渴望主场战胜国安。全队唯一的伤病是后防核心、队长卡巴雷罗有伤在身,可能会缺席比赛。沈祥福说:“这一周我们一直在准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对于亚冠出局的长春亚泰队,这场较量可能全力以赴,国安则心有旁骛,所以,此番客场比赛,国安队绝不会轻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