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安连败老帅身陷逆境 亚泰胜沈祥福峰回路转

2010年04月10日09:26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比沈祥福大10岁,两个人的生命交集总是出现在北京队,明天又将迎来一场洪沈汇。两人知根知底,两队知彼知己。上个世纪70年代洪沈在北京队曾是师兄弟,都是北京足球的代表性球员。当沈祥福刚入选北京青年队时,洪元硕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就相当于今天的陶伟。沈祥福的足球生涯就像他脚下带动的足球,峰回路转之后,总会一马平川。他从最优秀的球员成为最顶级的本土教练,一路顺风。由于出身北京青年队主帅一职,师哥洪元硕面对的逆境要多于顺境。因此,老洪练就了一身在逆境中把握时机的能力。现在,国安遭遇3连败,洪元硕身陷逆境;而亚泰亚冠出局后,中超联赛获胜,沈祥福恰遇峰回路转,这个时刻两人相遇,看谁更能把握战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