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赞心态好取胜果 贵族优越感已被代替

2010年04月10日08:19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泰山3:0大胜重庆力帆,鲁能俱乐部的两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终于在赛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总孙国宇满面笑容地与相识的每一个人紧紧握手,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罕见地没有给队员们挑刺,泰山队员们的比赛心态得到了韩公政的表扬。

虽然记者表示下半时泰山队的表现因为大比分领先而显得多少有些松懈,但韩公政这次还是以比较宽容的态度评价了队员们的表现,“其实上半时的比赛过程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赛结束了,大家可以享受最终的结果。”

之所以罕见地没有评价下半时泰山队的表现,主要是队员们对待比赛的心态让韩公政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大家的心态都很平和,比赛前,我们非常担心队员们带着浮躁的心态去比赛。上一场对阵天津时,让我们感到不满意的是队员们有些不重视对手,造成了最后被扳平的结果。重庆力帆虽然是上个赛季降过级的球队,但从比赛来看,大家在上半时还是非常重视对手的,并早早就确定了胜局。”

正如韩公政所言,这场比赛,尤其是上半时,泰山队的确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往日的“贵族优越感”已经被奋力的拼抢所代替,曾经被外界诟病跑动不积极的王永珀更是在全场竭尽全力,本森和李金羽构建的锋线也从前场就展开积极拼抢,让重庆力帆的进攻从发动的那一刻起就受到阻击。前场队员的积极态度也体现在中后场球员的身上,上半时在泰山队员近乎疯狂的拼抢下,重庆力帆竟然没有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当然,如果跟上半时的表现相比,下半时的松懈也差点让泰山队球门告破,若非对手运气欠佳和杨程在最后时刻神勇扑救,泰山队很难取得3:0完胜的结果。

比赛之前,鲁能将帅不和的传言甚嚣尘上,这也让韩公政感到有些不爽,“这场比赛也体现出我们目前球队内部的状态,根本不像外界所说的教练和球员关系紧张。”

(记者董宏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