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大捷回击“内讧” 韩公政:全主力战广岛

2010年04月09日22:49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公政及时澄清“质疑教练说法不存在,来了新教练,队员在战术安排不适应很正常,至于双方沟通如何,要看在场上的表现。今天球队表现充分证明了并没有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不团结或者质疑主教练。

体坛网记者张远报道 3比0战胜中超弱旅重庆力帆,鲁能上下如沐春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把目光瞄准了4月13日主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为下场亚冠联赛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下场会派出所有主力,认真对待,不管输赢,都不放弃。”

尽管对手比较弱,但鲁能却从未掉以轻心,“赛前,球员包括俱乐部没有觉得对手弱,心理上充分尊重对手,和上场比赛相比更加重视,球队用行动证明了还是团结的有战斗力的球队。”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韩公政表示满意。尽管有记者提出质疑,称上半场虽然打了对方3比0,但下半场差点被对手打回3个,对此,韩公政只是微微一笑,“不管比赛的过程如何,重要的是结果,我们能3比0赢下对手,确实应该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祝贺。”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此前队内弥漫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消散不少,韩公政及时澄清,“质疑教练说法不存在,来了新教练,队员在战术安排方面不适应很正常,至于双方沟通如何,要看在场上的表现。今天球队的表现充分证明了球队并没有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不团结或者质疑主教练。”

本场比赛李金羽不仅打进一球还贡献了一个助攻,韩公政对这位老将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大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他上场就表现出应有的状态!”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