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大胜因伊万解围巾 感谢海滨"成全"

2010年04月09日23:04体坛网小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4月9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对决拉开帷幕,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暂居积分榜首的山东鲁能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上半场本森、大羽和王永珀的连下三城3比0大胜重庆力帆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很多球迷也在网上发表了形形色色的精彩言论:

鲁能一块石头砸了三只鸟

这场中超第三轮提前进行的比赛,鲁能有三大任务:一是取得三分,巩固中超排名第一的位置;二是进一步磨合阵容,尽快走出低谷,解除伊万的危机;三是以最小的代价取得胜利,为亚冠主场迎战日本广岛三箭保留体能。从比赛实际情况来看,鲁能基本上达到了这三个目的。既花费不大的代价,又收到良好的效果,可谓“伊万一块石头砸了三只鸟”,这件事情干得好。

鲁能大胜威慑广岛三箭

由于在亚冠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鲁能的战略重心全部转移到中超赛场,因此即使在周中将迎战亚冠对手广岛三箭,和力帆比赛伊万还是派出了受伤球员以外的全部主力阵容。虽然李雷雷、矫喆、卡洛斯、周海滨、韩鹏等主力缺阵,鲁能还是依靠强大的实力轻取对手,从这场比赛球员的状态来看,鲁能主场拿下广岛应该问题不大,或许在捍卫自己荣誉的同时能够继续保持晋级希望。

鲁能大胜因伊万迷信

以前的比赛,鲁能主帅伊万总是喜欢扎一条鲁能球迷的橘红色围巾,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但是,橘红色围巾并没有带来好运,而是每次比赛后,伊万总是抱怨鲁能运气不好,好像比赛拿不下来,主要是因为命运之神不垂青鲁能。今晚的比赛,伊万没有扎球迷围巾,看来破了除迷信,终于回归足球的本质:靠谁了不如靠自己。

鲁能需学会啃硬骨头

又是在亚冠前碰上“借尸还魂”的球队,上一次三下五除二的拿下了浙江绿城,怎奈主场惜败给了浦项制铁,遭遇双杀,三连败的鲁能亚冠出线渺茫。今晚的鲁能,又一次拿重庆力帆开了刀,33分钟内连下三城,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弱肉强食是自然法则,只是鱼肉弱旅的鲁能,更应当在硬碰硬时拿出应有的范儿来,能啃下硬骨头才是真正的实现从伪强队走向劲旅的蜕变。

周海滨成全鲁能大胜

鲁能主场横扫重庆队,联赛中保持着比较强盛的势头。虽然有多名主力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场,但是鲁能在比赛中还是踢出了高水平,几名焦点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不过这场胜利并非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福音,以周海滨为例,没有了他的鲁能中场运转的更加高效。当然我们不能否认周海滨出色的个人能力,但是就目前鲁能中场的阵容来看,他的上场可能会起到一些负面的作用。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