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不理换帅流言 直言不带没责任心的球队

2010年04月09日07:48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昨天表示:“输球当然会情绪不好,如果球队还笑呵呵的,那我会很伤心,没责任心的球队我不带!”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连续输球让国安上下很难受,洪元硕昨天表示:“输球当然会情绪不好,如果球队还笑呵呵的,那我会很伤心,没责任心的球队我不带!”

近日有传言称俱乐部准备换掉洪元硕,这让国安上下很气愤。罗宁称:“根本没有的事情。”这些天国安队员情绪不高,洪元硕认为很正常:“输球谁都不想,所以队员在训练中会情绪不高,这很正常,总不能输球了还整天笑得很灿烂,那这就不对了。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发生,那我会非常伤心,一支输球还高兴的球队是没有责任心的球队,这种球队我不带。外面有些传言我也不愿意去理会,也没有这个必要。”

洪元硕成为国安主帅后,只和沈祥福有过一次交手,上赛季2比0完胜老沈带的广药。上赛季国安客场6比2战胜长春亚泰,洪元硕不愿多谈:“过去的成绩能说明什么呢?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祥福对咱们也很了解,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秘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