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高层香河基地稳军心 洪元硕面临下课传闻

2010年04月08日15:35北京日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联赛刚输了一场,就看见有媒体说洪元硕要下课。这是怎么回事啊?”最近国安三连败突然引发了洪元硕面临下课的新闻。明知是不实传闻,但仍在国安队内闹得人心惶惶。幸亏,昨晚国安高层罗宁和高潮都来到香河训练基地,给全队做了动员,让国安球员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经历了主场输深圳队后,国安球员们的情绪都有些低落。而主教练洪元硕为了鼓励全队重树信心,将全部的责任大包大揽在自己的身上。直到昨天,国安球员们的情绪才缓解过来。就在这时球员们突然从网上看到一条洪元硕面临下课的新闻。大多数球员们感到不解,输韩国队是实力上的差距,为什么联赛刚输一场就要下课?洪元硕自从接手球队后,带领国安走完上赛季最艰苦的7场夺冠后,已逐渐在队内建立了威信,受到球员们的普遍欢迎。因为,洪元硕给每一个有能力、适合位置发挥的球员以机会。这点深得人心。

不过,这样的传闻反而激起了国安球员们的取胜欲望,昨天球员们都全力投入到最后一练。然而,洪元硕面临下课的传闻也并不仅仅是空穴来风,洪元硕上任之初,国安俱乐部内是存在不同意见的。因而,国安队三连败,触发了这样的“传闻”。也有人建议查一下“传闻”到底是从内部而起,还是外人编造。但面临魔鬼赛程的国安,显然顾不上去揪出谣言制造者。

洪元硕对于球队出现的情绪波动,非常理解,他说:“球队输球了,球员们情绪低落,这说明他们是有责任心的。我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该传到位的球一定不能偏差,该多跑1米的地方绝不偷懒。”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