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奥托不佳非他问题 南昌值得国安学习

2010年03月27日22: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揭幕战在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之间进行,最后国安凭借乔尔和王晓龙的两个进球,2比0力克对手。

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首先表示了南昌队的尊敬:“今天两队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南昌队打得非常不错,也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我相信今年南昌队会打得越来越好。”

而对于攻入一球的王晓龙,洪元硕赞赏有加,他认为:“王晓龙之前有些拘紧,今天发挥了他的特长,他的脚法一直是不错的。”

而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主力前锋奥托持续低迷,不过对于爱将,洪元硕还是非常维护,“奥托的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可能是因为天气比较冷,影响了他的发挥。这不仅是他一个人的问题,脚下技术是他的特点,而不是高空球,所以他的问题不是他自己的问题。”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