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破八年魔咒首次胜广东 姚老板球队还有戏

2010年04月08日08:57杭州网—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5∶126,李春江的广东队在主场竟然以11分劣势不敌姚老板的上海队!这场胜利提升了上海将帅的自信心,因为这是上海队8年来首次战胜广东队,自2002年姚明登陆NBA之后,上海队从来没有胜过广东。

昨晚,上海将总比分扳成1∶1平,接下去移师上海,广东队能否杀入总决赛现在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沪粤恩怨由来已久,这次两队在季后赛重逢所有人都看好广东队,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作为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整体实力绝对在上海队之上。然而半决赛两场战罢,上海队竟然奇迹般地带着1∶1的总比分回到上海。没错,姚老板的越洋电话收到了成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海队在客场爆冷击败广东队。这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落败,首次是败给争冠道路上最大劲敌新疆队,而这一次不敌上海队或许连广东队自己都没有想到!

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第三和第四场将在上海进行。由于半决赛采取的是五战三胜制,这意味着如果上海队接下去两个主场全胜,姚老板的球队便能杀入总决赛。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上海队诠释了这一点,他们这个赛季给了球迷太多的惊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