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神奇邓华德击败李春江 上海队进决赛希望大增

2010年04月07日22: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今晚对上海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格外兴奋的夜晚,因为在华德的带领下他们打破了八年不胜的魔咒,而且还将半决赛总比分搬成1比1平。这场比赛过程可谓是十分火爆,邓华德和李春江的“斗法”再次呈现在球迷眼前,不过事前做足准备的邓华德还是笑到了最后。

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邓华德用全新的首发阵容来迎接卫冕冠军广东队,可惜上海队却惜败对手。次战,邓华德继续变阵,他做出了更让人惊讶的变阵,他让王勇取代孟令源首发,而之前首发的中锋塞勒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而久经战场的邓华德还是技胜一筹,他的变阵让李春江有些摸不着头脑。

变阵之后,王勇则成为了上海队的“X因素”。比赛一上来,王勇就连中三记3分,帮助上海队取得6分的领先。而最终,上海队则更是以126比115战胜广东队,总比分取得1比1平。

相比邓华德连续变阵,李春江则以不变应万变。主要原因还要归结于李春江相信球员的整体实力,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队,他们不仅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球员也越来越成熟,技术能力也更加全面。不过,李春江或许没有想到上海队的执着让他们感到束手无策。全场比赛下来,邓华德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他坚韧的眼神告诉球迷,这一切都是他预料之中的,他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

在比赛中,上海队曾有4名主力球员身背5次犯规,不过邓华德的果断变阵让球队顺利度过这一难关。他在下半场让球员加速,特别是刘炜和卢卡斯的双控卫让广东队几度感到头痛。而且,在最后时刻,广东队全体球员的命中率都急剧下降,上海队也趁机在下半场砍下了80分之多。

最终,邓华德带领上海队拿到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胜利,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非邓华德莫属。而下场比赛将移师上海,相信邓华德依然会送出惊艳的比赛,他一定会带领球队冲到最后一刻。(腾飞)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