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套战术辽宁弄晕自己 上海队一套战术打天下

2010年03月30日17:2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otion,Motion……”赛场上,上海队的后卫球员经常一手运球,一手高举向场上的队友示意战术。这套基于“Motion offence”的战术在进攻中是指大量高位挡拆、跑切空传。在华德入主上海队后,这套战术成为球队的法宝,但会针对不同对手,更换其中的小套路。

  本赛季,各支球队都对上海队的motion战术进行了研究,在上海队与辽宁队的第三场比赛前,关于这个战术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由于走错主客队更衣室,上海队不小心走进了主队更衣室,原本以为是自己更衣室的他们,却在黑板上看到了20套密密麻麻的Motion战术,虽然一直被邓华德灌输Motin战术,但看着主队黑板上的战术,上海队球员集体露出了不解的表情,而这种表情完全是因为他们根本没学到如此多套的Motion战术。

  显然,辽宁队黑板上的20套Motion战术并非上海队的真正进攻套路。据悉,上海队其实并没有那么多套的Motion战术,球员也无法在球场上记住这么多套战术,球队只是在几套战术的基础上有更多小套路的变化。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