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恼怒犯规太多 发布会因话筒愤怒离席

2010年04月05日09:00杭州网—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玛吉斯男篮客场挑战篮坛霸主广东东莞银行。8年前,姚明率领的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广东宏远,并夺得总冠军。昨天,这样的情形并没有出现,也绝对不可能出现。

广东队外援“死神”帕克是他们赢球的关键,帕克全场出战43分钟,27投14中,砍下个人CBA生涯最高的40分,还贡献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最后关键时刻,帕克顶住压力四罚三中,助广东艰难拿下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106:110,这样的比分并不难看,不过赛后,上海主教练华德却怒气冲冲。不凑巧的是,广东主场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话筒出了问题,邓华德在匆匆回答了两个问题之后就愤怒离场。

比赛结束之后,沪上媒体希望能采访一下上海球员,但此时怒气冲冲的邓华德却急忙招呼队员们赶紧回更衣室。在一旁接受央视采访的刘炜也被邓华德叫了回去。邓华德回到休息室就开始大声和球员讨论比赛,太多的犯规让邓华德很是恼怒。

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后,邓华德在回答了两个问题之后,听到话筒发出刺耳的杂音,原本就愤怒的邓华德直接起身,扔下一句:“没法回答,你们应该修好话筒再找我们来。”然后愤怒离席。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邓华德说:“一开始对手拉开比分太大,尤其第三节,造成了整场比赛都在追着对手打。”而当有熟悉的沪上记者问起外线球员的问题时,邓华德不耐烦地回答:“难道你让我把他们都变高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