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双枪53分上海险胜 辽宁送对手8年季后赛首胜

2010年03月24日21:30腾讯体育木棉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枪53分上海险胜 辽宁送对手8年季后赛首胜

上海双枪的发挥是季后赛前进的保障【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09/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常规赛排名第四的上海玛吉斯主场对阵排名第五的辽宁盼盼。经过4节激战,最终上海队以99-97战胜辽宁队获得季后赛开门红同时是上海近8年的季后赛首胜。

上海队卢卡斯34分7板7助攻,刘炜19分4助攻,阿巴斯18分20板,塞勒17分11板。辽宁队张庆鹏22分7板3助攻6失误,鲍威尔33分,奥德杰8分17板5助攻。

比赛初始,奥德杰便连续投篮得手连取4分不过上海则由刘炜利用上篮、跳投与罚篮连续摘分,同时塞勒也利用内线强攻连连攻击得手;上海16-6辽宁。随后阿巴斯与卡斯分别利用上篮、罚篮与跳投取分,而辽宁队则在韩德君进攻成功后连取6分;上海21-12辽宁。最后时段韩德君利用2+1的机会再取3分,但卢卡斯紧接着利用突破抛投也摘下2分。首节结束上海23-15辽宁。

次节,卢卡斯利用精准的跳投连取4分而阿巴斯也打成一次2+1拿下3分;辽宁则有韩德君在内线连续进攻得手紧追比分;上海31-24辽宁。随后卢卡斯再度连续跳投取分而孟令源与阿巴斯也纷纷上篮得手,不过张庆鹏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球;上海41-34辽宁。此后卢卡斯与孟令源纷纷命中三分,不过李晓旭与张庆鹏也以三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上海50-42辽宁。

第三节,鲍威尔连续在内外线进攻得手,上海则由卢卡斯以突破和跳投连续摘分;此后王勇与张庆鹏纷纷命中三分;上海59-52辽宁。随后卢卡斯再中三分球而阿巴斯则连续利用上篮取分,辽宁则由张庆鹏与杨鸣纷纷命中三分球同时奥德杰也在内线连连取分;第三节结束上海68-64辽宁。

末节,鲍威尔进攻连连得手而张庆鹏则再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上海则由刘炜命中三分同时塞勒也连连内线进攻得手;上海77-79辽宁。随后鲍威尔与卢卡斯各自命中三分球;但刘炜利用上篮与跳投连取4反超比分;上海87-84辽宁。紧接着刘炜命中三分球但张庆鹏马上以三分球还以颜色;此后王勇与塞勒纷纷进攻得手而卢卡斯也连罚连中,虽然杨鸣投中最后时刻的三分却难救主;最终上海队以99-97战胜辽宁队获得季后赛首胜。(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卢卡斯 阿巴斯 刘炜 塞勒 王勇

辽宁队首发:张庆鹏 李晓旭 杨鸣 刘相韬 奥德杰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