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首轮3强轻松突围 上海辽宁斗争晋级

2010年03月30日1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29日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广东、广厦、新疆均横扫对手晋级。上海依靠刘炜出色发挥,以2-1领先辽宁。

卫冕冠军横扫八一

尽管李春江闭口不提“横扫”二字,但广东队全队上下无疑都想尽快结束C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养精蓄锐备战半决赛。29日晚,广东队在客场以103比83击败八一,卫冕冠军以总比分3比0横扫老对手。

广东队昨晚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杜锋的带领下,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7比32领先了15分之多。第三节,广东队依旧一路狂奔,带着2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的争夺,此时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可言。最终,广东队在客场完成了对八一的横扫,提前进入半决赛。

广厦创造最佳成绩

29日晚,浙江广厦队以104比100战胜江苏队,在江苏的主场完成横扫,成功杀入CBA4强。这不仅是广厦队历史上的新突破,更是浙江篮球征战CBA15年以来所创造的最佳成绩。

比赛还剩1.3秒,林志杰两罚两中将优势扩大为4分之后,激动的王非竟提前冲进场内,和林志杰击掌相庆。“我高兴得忘了比赛还没打完呢。”一向表情严肃的王非乐坏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这让广厦的幸福感格外强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