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预言西部最终排位 马刺第八首轮将遇湖人

2010年04月05日05:26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媒体《Newsok》的专家迈克-巴尔德温撰文分析了西部大势,除了湖人已经锁定西部老大的位置外,各支球队都要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为取得一个好名次做奋力一搏。

由于目前西部除湖人外的其余球队都紧紧的咬在一起,因此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会引发名次上的波动。太阳主帅金特里便坦言如今的形势瞬息万变,“本周你还能排名第四,到了下周可能就成第七了。”他说道。“以雷霆为例,他们很有机会取得一个好名次,本赛季他们在与任何对手较量是,都已有了必胜的信念。”

在《Newsok》看来,爵士将占据西部第二的位置,他们不仅在赛场方面相当轻松,而且本赛季在与小牛对阵时也能占据上风。小牛只能屈居第三,尽管达拉斯的赛程也很轻松,但在最后只剩下5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再冲到第二位已经不太可能了。

太阳被预测将占据西部第四的位置,最近状态火热的菲尼克斯人在收官阶段将遭遇严苛的赛程,不过球队在最后5场比赛中只有两个客场(对雷霆和爵士)。掘金当然也有杀入前四的可能,但球队最后阶段的赛程安排太过艰难,因此想要杀入上半区的难度将很大。

开拓者客场挑战湖人将是一场硬仗,当然主场对阵小牛与雷霆的比赛也会很关键,他们最终的排名可能会是第六位;至于雷霆,犯错误的空间其实已经很小了,稍有不慎就会掉到第八的位置,好在雷霆在先前的比赛证明过自己有能力在客场击败强队,他们最终将排名第七。

马刺目前的形势最为不利,他们在收官阶段面临魔鬼赛程,将分别在客场与湖人,太阳,掘金和小牛较量,尽管球队同时也将遇到一些“软柿子”,不过这样的赛程安排极有可能会让马刺成为西部第八,并在季后赛首轮就与湖人展开较量。

杨威利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