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凯尔特人爆冷输球 西部八强已然基本诞生

2010年04月01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多达13场比赛进行,总共有26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比赛场面也因此而显得极其火爆。由于几乎所有牵涉入季后赛的名额和排位竞争的球队都在今天有比赛进行,因此整个联盟的形势也因此而发生了明显胜过以往的改变。休斯敦火箭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只差半步就将失去所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亚特兰大老鹰力克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东部第三名竞争战中前者再占上风。克里夫兰骑士险胜密尔沃基雄鹿,距离常规赛冠军越加接近,而迈阿密热火,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也各自击败了他们的对手,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排位。

强者愈强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主流,在今天13场比赛里涉及到仍然在为季后赛名额和名次竞争的11场比赛中,只有湖人凯尔特人两大最近状态低迷的强权落马,其他九支战绩好过对手的球队都最终击败了对手赢得了他们需要的胜利。虽然在排名上东西部目前的十六强有些不可思议的并没有任何的改变,然而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今天输掉比赛后想要竞争东部第三名的难度再度增加,而遭遇两连败的湖人也增添了一些被奥兰多魔术超越,连常规赛第二名可能都不好保住的危险。

此外由于马刺,雷霆和开拓者这些处于西部季后赛后段班,仍有极其微小可能被后段班球队赶超,还没有能够确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因为今天的全部取得胜利,也等同于确定了他们的季后赛晋级资格。目前西部第八名的马刺取得了45场胜利,雷霆和开拓者则均达到了46场,而灰熊和火箭即使接下来比赛全部赢得胜利,他们也分别只能够赢得46场比赛和45场比赛,这当中的悬殊差距不需要特别解释也可以一眼看出。如果没有意外,也许在三四天内,西部八强就将会提前近一周的时间诞生。

东部方面季后赛八强要确立现在仍有一点悬念,而竞争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猛龙和公牛相比之下,显然猛龙明显占据主动权。在今天击败弱旅奇才后,猛龙已经将他们同公牛的差距拉开到了两个胜场,后者想要在剩下的8场比赛中赶超猛龙绝非易事。(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