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续约后首战23中5 西部巅峰战湖人屠爵士

2010年04月03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续约后首战23中5 西部巅峰战湖人屠爵士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爵士VS湖人全场 加索尔14分16板9助攻视频:爵士VS湖人全场 加索尔14分16板9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客场两连败的湖人回到主场迎战三连胜的爵士,这也是双方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本场比赛也是西部第一与第二两强之间的巅峰对决,同时也是科比与湖人3年超过9000万美元续约后的首战。经过四节比赛较量,湖人106-92终结爵士三连胜,也结束了本队的两连败,湖人主场对爵士13连胜。

爵士:威廉姆斯20分10助攻,布泽尔20分18篮板,马修斯14分,奥库11分。

湖人:加索尔14分16篮板9助攻,科比3年超过9000万美元续约后的首战非常不理想,23次投篮只命中5次,命中率只有27.1%,罚球18罚15中,最终攻下25分6篮板,奥多姆26分10篮板,费舍尔14分。

威廉姆斯开场就强攻费舍尔造犯规,科比助攻空切的奥多姆上篮给予还击,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爵士8-9仅落后1分紧咬住湖人。科比中投命中,爵士扩大防线,奥多姆与加索尔的内线组合开始冲击爵士防线。湖人攻防两端全面压倒爵士,爵士在接近9分钟的时间里仅仅有布泽尔命中一次投篮,湖人打出20-2的攻击高潮一举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完全在湖人的掌控之下,爵士16-33落后17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布朗与法玛尔两名替补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20-39落后的爵士叫出暂停。威廉姆斯单打得手稳定住阵脚,米尔萨普两罚一中继续追分,关键时刻阿泰斯特2+1暂时压制住爵士的势头。威廉姆斯爆发连攻9分打爆湖人控卫群,爵士完成12-0的攻击高潮扭转局势,湖人仅仅以42-35领先。费舍尔三分球重新为湖人建立起10分优势,阿泰斯特二次进攻造成犯规后跑到场边秀他的肌肉,湖人再度取得11分的优势。马修斯三分球不手软,布泽尔与威廉姆斯站上罚球线继续追分,上半场战罢爵士将比分追到45-54。

科比第三节开场的投篮继续打铁,布泽尔二次进攻灌篮将分差缩小到7分。加索尔造布泽尔犯规后两罚全中,爵士进攻再度被湖人压制住,进攻端湖人靠着罚球重新获得13分的优势。威廉姆斯率领爵士顽强地跟上湖人的步伐,科比意外出现3罚1中,费舍尔与科比的进攻也开始急躁起来,场边的菲尔-杰克逊再也坐不住叫出暂停,起身冲进场内批评湖人队员。费舍尔抛投稳定住湖人阵脚,爵士这边的马修斯连得4分也结束了爵士两分钟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顽强的爵士在三节比赛后以67-75咬住比分。

爵士在末节开场连续两次断球后反击再追4分,双方分差只剩4分。奥多姆三分球缓减了湖人的危局,回头二次进攻完成2+1,个人连得9分带动起湖人的进攻,科比连罚带投再攻5分,湖人完成14-1的攻势后奠定胜局。威廉姆斯连续两次助已难挽狂澜,双方开始撤下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湖人主场106-92杀退爵士结束两连败。(浪子)

科比续约后首战23中5 西部巅峰战湖人屠爵士

科比续约后23中5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5日03:30 马刺VS湖人

相关新闻:

视频:爵士VS湖人 布泽尔泰山压顶暴力补扣

组图:西部峰战湖人屠爵士 科比续约后23中5

视频:爵士VS湖人半场 科比低迷奥多姆神准

科比续约湖人得意 揭秘与之关系非比寻常女星

组图:科比3年续约湖人 十大MVP飞侠难压乔丹

湖人续约科比三赛季 历数小飞侠十大脑残语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