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甲-勒沃库森退出争冠行列 多特蒙德逼近前3

2010年04月04日02:3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德甲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勒沃库森2比3意外负于法兰克福,基本退出冠军争夺战,而多特蒙德则2比1力克不来梅,距离第三的勒沃库森只差1分。

法兰克福3-2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掉3场,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三位。如果不能扭转颓势,他们就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第28分钟,德尔迪约克禁区内侵犯鲁斯,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特贝尔主罚命中,法兰克福1比0取得领先。第33分钟,德尔迪约克送出直传,基斯林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勒沃库森扳平比分。第46分钟,克罗斯直塞,基斯林梅开二度,勒沃库森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9分钟,施瓦布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62分钟,鲁斯传球,卡伊奥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8分钟,迈尔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摆渡,弗朗茨射门命中,法兰克福3比2力克勒沃库森,后者基本退出冠军竞争。

多特蒙德2-1不来梅

多特蒙德和不来梅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四和第五位,此番狭路相逢,拥有主场优势的多特蒙德更被看好。第9分钟,奥沃莫耶拉边路传中,格洛斯克鲁茨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取得开门红。第22分钟,齐丹角球传中,苏伯蒂奇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65分钟,厄齐尔助攻,亨特扳回一分,但最终多特蒙德仍以2比1击败不来梅,继续坐稳第四。

弗赖堡1-1波鸿

弗赖堡排名倒数第三,而波鸿名列倒数第五,两队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到保级的3分。第18分钟,布舍尔头球摆渡,西塞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取得领先。五分钟之后,亚希亚头球摆渡,达布罗夫斯基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斯图加特2-1门兴格拉德巴赫

斯图加特上轮击败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令人刮目相看,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战胜了汉堡。比赛开始之后,斯图加特凭借主场优势占得主动。第33分钟,马科斯边路送出直传,鲁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66分钟,库斯马诺维奇任意球传中,马里卡在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斯图加特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库斯马诺维奇远射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1逆转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纽伦堡2-0美因茨

纽伦堡正在为保级而努力,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开场仅仅4分钟,美因茨中场伊万施奇茨就被红牌罚下。第14分钟,里瑟边路传中,弗朗茨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纽伦堡1比0取得领先。第40分钟,里瑟角球传中,莫廷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纽伦堡2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关键的3分。

科隆0-3柏林赫塔

科隆本赛季保级无忧,而柏林赫塔则排名倒数第一,已经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在客场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第25分钟,拉莫斯的射门被挡出,拉菲尔跟上再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取得领先。第45分钟,拉菲尔梅开二度,柏林赫塔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73分钟,默罕默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科隆雪上加霜。两分钟后,拉菲尔任意球助攻,西切罗远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3比0领先。第87分钟,托西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科隆0比3惨败。(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