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2000万打包德甲三妖 免费抢购国脚级魔煞

2010年03月30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近3轮联赛非平即负,连续错过迫近甚至是反超国米的机会,AC米兰的表现令人极其失望,米兰将士球场内的表现,远不如场下的转会传闻那么精彩。

意大利媒体在近来提到了AC米兰正在考察的几个新目标,《足球市场》在上周末爆料,称红黑军团最新考察的中卫人选,是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博阿滕。21岁的博阿滕是现役德国国脚,身高1.92米,除了能打中卫外还能客串后腰。当初布拉伊达考察汉堡的巴西外援阿莱士-席尔瓦时,反而是博阿滕因表现出色,引起了他的兴趣。

AC米兰已经在中卫位置上引进了34岁的哥伦比亚前国家队队长耶佩斯,但新赛季只有耶佩斯,内斯塔和席尔瓦还不够,引进年轻的博阿滕形成4人轮换组合,能够在真正意义上为三线作战保驾护航。德国《图片报》透露博阿滕和汉堡有1100万的转会解约条款,除了AC米兰外,曼城也打算利用这一点将德国人挖到手。

《共和报》则提到了门将位置上的引进人选:效力于西甲阿尔梅里亚俱乐部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24岁的阿尔维斯本赛季出战29场西甲联赛丢38球,考虑到这支小球会的整体实力偏弱,阿尔维斯的表现已经算是可圈可点了。AC米兰对阿尔维斯的考察,自上个赛季就已经开始了,引进这位巴西门将的难度在于身价,目前他的转会费至少为800万欧元,即便AC米兰为他将迪达和斯托拉里全都送走,恐怕都省不出转会费用来将其引进。

意大利《通讯社》则援引了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称在锋线引援方面,AC米兰正在和不莱梅,瓦伦西亚和沃尔夫斯堡,竞购斯图加特的卡考。卡考是德国化了的巴西前锋,也是现役的德国国脚,个人技术并不是太细腻,唯一的好处在于,他同斯图加特的合同是在今年夏天到期,AC米兰可以分文不花就将他签下,而且年薪也能够控制在税前300万欧元以内,这样的操作模式是米兰目前的实际掌权人加利亚尼非常青睐的。

(毛罗)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