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全德甲热议拜仁沙尔克大战 双线拜仁处劣势?

2010年04月02日11: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谁将赢得拜仁与沙尔克04的这场“德甲半决赛”?德甲其余16路诸侯各抒己见。

海因克斯(勒沃库森主帅):1比1,两队在德国杯半决赛已经证明,他们的交手会非常激烈。

瓦茨克(多特蒙德总裁):沙尔克1比0胜,因为他们可以在本周好好休息,拜仁却要经历精神上的严峻考验。

维泽(不来梅门将):拜仁2比1胜,因为拜仁在杯赛就占据上风,而且击败曼联给了他们自信。

亚罗利姆(汉堡中场兼队长):拜仁2比0胜。通过和曼联的比赛,拜仁展示出自己是多么强大,这会给他们极大的鼓舞。

尼德迈尔(斯图加特后卫):拜仁1比0胜。和曼联的比赛,增强了拜仁的自信。

布鲁赫哈根(法兰克福主席):0比0。沙尔克在积分榜占据先机,平局已经足够。

米西莫维奇(沃尔夫斯堡中场):主队1比0胜,因为沙尔克的糟糕草皮对拜仁不利。

施特鲁茨(美因茨主席):0比0。双方会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

兰尼克(霍芬海姆主帅):0比0,比赛进程也会和德国杯差不多。

弗龙策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帅):1比1。拜仁刚刚和曼联苦战,下周又是欧冠客场比赛,此时和沙尔克比赛非常棘手。这是场五五开的比赛,我认为会是平局。

索尔多(科隆主帅):沙尔克2比1胜,因为拜仁体能相对吃亏。

霍尔特比(波鸿中场,租借自沙尔克04):沙尔克2比1胜,他们有更强大的意志。

奥特尔(纽伦堡中场,租借自拜仁):拜仁2比1胜,他们的进攻将摧毁对方的防守,我坚信拜仁会夺冠。

杜夫纳(弗赖堡体育主管):沙尔克1比0胜,因为拜仁不适应客场的草皮。

施劳德拉夫(汉诺威前锋):1比1。沙尔克主场非常强,但拜仁的战斗力也相当强。

普雷茨(柏林赫塔总经理):比赛会很艰苦,沙尔克本赛季和拜仁齐头并进,因此我预测1比1。

5人预测沙尔克取胜,7人预测双方战平,4人预测拜仁取胜。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