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新人王助攻不莱梅大捷 勒夫为他笑开颜

2010年03月29日09:41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马林?不,这还不是他的最佳状态,他只是发挥出了正常的能力。”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的话不是谦虚,更像是炫耀自己的得意手笔。赛季前830万欧元签下马林,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转会费,这笔交易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现在马林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甚至风头盖过了中场组织核心厄齐尔。对瓦伦西亚、对波鸿、对奥格斯堡他连连破门,他对纽伦堡的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

整场比赛,马林灵活的身影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左路,让负责盯防他的迪克迈尔无所适从。20分钟他逼得了一个角球,自己主罚,为默特萨克创造了破门机会。15分钟后,他又是左侧的下底突破,用开阔的视野找到了博罗夫斯基,不来梅在上半场就3球领先。进球的默特萨克和博罗夫斯基都第一时间跑过来祝贺他。

马林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国家队主帅勒夫也表示:“马林完全可以期待进入世界杯的大名单。他可以在世界杯上有非常好的表现。”俱乐部的主帅沙夫则表示:“没有人能忽略马林这样的球员,他非常的出色。”不过阿洛夫斯强调说:“马林还很年轻,他还有很大的发展前途。这并不是他的超水平发挥,我们认为这是他正常应有的表现。”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