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续约科比三赛季 历数小飞侠十大脑残语录

2010年04月03日09: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3日,洛杉矶湖人宣布与队中的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续约三年,这也就意味着“小飞侠”将在洛杉矶效力至2013至2014赛季。面对科比辉煌的职业生涯,我们也想起当年科比说过的那些不经脑子的言论,在此,我们就总结科比曾经的十大脑残语录。

NO.1

“以后如果在比赛中发生打架事件,那么阿泰斯特站在我们这边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够打败所有人。”科比开玩笑的如此评价阿泰斯特。而接下来,科比甚至喊出,湖人下赛季将取得80胜的常规赛战绩!80胜2负

脑残理由: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也才72胜10负,而NBA60多年历史中能达到70胜的球队,只有当年的芝加哥公牛。取得80胜2负?基本上等同于痴人说梦话。

NO.2

“我已经比乔丹更好了”

今年四月份,麦迪爆料了科比一些狂言,“在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和他关系非常好,他的家人我也很熟悉。这个家伙,他简直就是一个疯子,你知道吗?他对我说,‘嘿,伙计!我要告诉你,我已经做得比乔丹好了,就是现在,我已经比乔丹更好了。”

脑残理由:不要说刚进联盟时候的科比,即便是如今的科比,他也只有一件事比乔丹做得更好:单场81分。年少无知不是科比的错,但大言不惭就是科比的不对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