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续约湖人 NBA10大无敌铁金刚盘点

2010年04月03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科比3年超9000万续约湖人的消息迅速传开,科比续约后将终老湖人已被众人默认。最近,无论是在《DIME》杂志还是《GQ》杂志的封面上,你都能看到科比·布莱恩特身穿湖人战袍的身影。这的确让他很难耐,作为近年来NBA中少有的一位铁人,科比因为手指、背部、膝盖、肩膀和脚踝等部位的伤势,只能选择休战。在全明星赛前后,他连续缺阵了几场比赛,包括全明星赛本身,他都没能上场亮相。

上一场在孟菲斯,他终于复出,不但狂砍32分,而且还命中一个准绝杀。本赛季可以说是对他坚韧度的一个考验,但湖人24号真的是全联盟最强悍的家伙吗?首先,你必须给“坚强”一个准确的定义,很多人都错误地把这个词同“威胁的”以及“脾气坏的”混为一谈。个人感觉,一名坚强的篮球运动员是能够在带着伤病的情况下,依然在比赛中投入防守、积极拼抢篮板和不断杀入禁区得分,不管身高多少,他永远都清楚自己能在投篮命中率下降的时候继续给球队提供帮助。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近日,《DIME》杂志的篮球记者奥斯丁·伯顿评选出了他心目中当今NBA10大硬汉: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