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正式完成续约 飞侠或三年9000万留守

2010年04月03日05:0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湖人正式完成续约 飞侠三年合同留守洛城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查克宣布,湖人队与科比正式达成续约协议,这份新的合同期限为3年,不过合同细节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

尽管湖人没有公布合同细节,但是美国SLAM网站爆料称,小飞侠的这份三年合同的薪金将超过9000万,也就是说平均每年年薪高达3000万;但是HOOPWORLD对于飞侠的年薪进行了分析,小飞侠最多可以得到8630万的三年合同,应该不会超过9000万。即便没有超过9000万,但是这份合同已经足够诱人,基本可以保证科比在未来几年成为联盟薪金第一人。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此时此刻和科比完成续约。”库布查克表示,“科比是湖人过去十几年以来的基石,为球队赢得了4座总冠军奖杯,他已经成为了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我们本赛季的两大目标就是完成对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续约。”库布查克说道,“随着之前续约加索尔和今天与科比的签约,我们已经达到了既定目标,为球队保留了核心力量,这确保我们能在未来数年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科比是4届NBA总冠军成员,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获得过无数荣誉,他是上赛季总决赛MVP,曾经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当选过常规赛MVP,2008年率领梦之队夺得过奥运会金牌。在过去11年中,科比每年都入选了最佳阵容,另外有9次入选联盟防守最佳阵容。

除了2004-05赛季之外,科比每个赛季都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其中有6次打入总决赛,在2000,2001,2002以及2009年成功夺冠。科比曾经在2006年1月23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81分,成为了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得分第二人。

湖人是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用迪瓦茨从当时的夏洛特黄蜂队手中换得科比的,科比当年的选秀顺位仅排在第13名。科比是目前NBA最年轻的25000分险胜,此前他还超越了杰里·韦斯特,成为了湖人队史上头号得分手,他在NBA历史得分榜中排名第12。

本赛季科比一共出战70场比赛,场均上场38.8分钟,能砍下27.2分5.3篮板外加5.1助攻。

(旋木)

科比湖人正式完成续约 飞侠三年合同留守洛城

在湖人,科比黄袍加身,个人成就直逼乔丹。【点击看科比领衔湖人将士秀第四冠奖杯

组图:科比VS乔丹 两巨人交锋时刻经典瞬间】【点击进入NBA图片中心,欣赏更多精彩

相关新闻:

湖人已患上“科比依赖症” 60胜难保卫冕很悬

科比或将迎回得力助手 湖人调和剂望近日复出

詹姆斯韦德恐缺席世锦赛 杜兰特科比将成领袖

美媒评最佳防守阵容:魔兽领衔 科比无缘一队

组图:NBA第一家庭 科比与他最爱的三个女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