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已患上“科比依赖症” 60胜难保卫冕很悬

2010年04月02日15:25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客场92:109惨败给老鹰。最近4场,湖人输了3场。距离常规赛结束只剩7场,湖人目前54胜,赛季前60胜的目标已渐行渐远。湖人近来的糟糕状态以及队内的不和谐因素不禁让人怀疑他们卫冕的决心和能力。

上一场输给黄蜂,湖人的状态就糟糕得一塌糊涂。来到目前排名东部第三的老鹰主场,湖人依然疲软。因为拜纳姆因伤缺阵,主帅菲尔·杰克逊甚至一度让科比改打大前锋,全场科比打了42分钟贡献28分。最近湖人已表现出“科比依赖症”,除了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等几位主力外,其他人明显低迷。

湖人第三节已落后16分,第四节他们依然延续了最近的疲软惯性。老鹰队的扎扎·帕楚里亚替补出场,贡献10分10个篮板的本赛季个人第一次两双,搅乱了湖人的内线。全场湖人和老鹰的替补的得分比是22:48,这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武贾西奇昨天未能上场,输给雷霆之后他当众与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发生争吵,被队内禁赛。继“加索尔事件”后湖人再次出现不和谐音符。

此外,火箭昨天客场102:119不敌马刺。马刺1.88米的后卫乔治·希尔在与布鲁克斯的较量中大获全胜,得到生涯新高30分7次助攻。篮网主场105:116输给太阳,送对手9连胜。易建联拿下11分6个篮板,纳什贡献24分14次助攻7个篮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