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称偶像失误意外 暗示火箭为输球找借口

2010年03月31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 5:3淘汰奥沙利文进入斯诺克中国赛的第二轮,中国小将田鹏飞在首轮比赛就爆出了大冷门。在赛后总结时,田鹏飞只是很谦虚地说,“比较开心赢得了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与世界第一的对决,田鹏飞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大的压力。“这场球之前就像我说的,没有很大压力。就是学习的态度。这场球他比较大意,很多时候都是他领先分的情况下,走位出现问题,给我留下了机会,我都把握住了。”

而田鹏飞也表示,由于之前对奥沙利文很崇拜,因此他对于比赛也格外期待。“很期待和他打这场球,从小打球他就是我的偶像。之前比较激动,但是上场后没有特别大的压力,放开打就是。”

对于奥沙利文的表现,田鹏飞表示他有点太大意。“他不是今天打得不好,他比较大意。”田鹏飞说,“他很多盘都是在领先,他打长台,或者彩球超分的时候选择了很高超的配合,所以给了我机会。”

今天在3:4落后的情况下,奥沙利文在第八局一度发起绝地反击,只要打入最后一球就能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最终告负。对于这个球,田鹏飞本人也没想到。“他最后一个失误感到很意外,那个球的时候我已经是想到是决胜局了。”

至于火箭认为的最后一球失误是因为球桌的袋口比普通的袋口小时,田鹏飞暗示这不过是个借口,“那个球对他而言肯定是进了,他可能是他找一些……我也不知道。”

在击败了火箭后田鹏飞信心大增,他表示,今年就准备在赛季前去英国,“希望去那里尽力去打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