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上海女子水球队首次公开亮相 曾获全运三连冠

2010年03月29日16:1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俞剑)上海市水球队成立50周年庆典大会前天举行,会上,本月成立的上海女子水球队首次公开亮相。

上海市从1958年开展水球运动,1960年正式建队。50年来,上海水球队为国家男、女水球队输送多名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取得亚运会、亚锦赛冠军。上海水球队从八运会起获得全运“三连冠”以及多年全国锦标赛冠军。

新成立的上海女子水球队共有9名集训队员,平均年龄不足16岁,平均身高1.75米,大多是游泳转项运动员。上海女子水球队执行教练李文华介绍说,女子水球于2000年被设立为奥运会项目,上海拥有良好的男子水球运动基础,可以推动女子水球队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