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十一轮:上海交大险胜东南

2010年03月30日09:33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3月27号下午3点,“2009-2010 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又一场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场比赛是由东南大学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交通大学。本场比赛可以说是2010年东南大学打的最激烈的一场比赛,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难分高低,最终由于上海交大在加时赛表现较好,使得东南大学以81:87的6分小差距败给客场的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的27号张鹏表现突出,以个人成绩26分荣获本场比赛的MVP。

比赛开始,上海交大迅速进入状态,抢下了首次进攻的机会,并由8号命中2分。东南怎会善罢甘休,7号王雪徵也以2分球还上交大以颜色。可以说开场,双方就打的十分激烈,得分频频。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时,东南首次犯规,给了对方罚球的机会,可惜对方手感不怎么好——2罚0中,东南的球员迅速抢下篮板球,打起了快攻,由5号李日江将球投进。这样以来,使得双方的比分难分高低。6分多钟时,东南的27号命中一漂亮的3分球,将比赛向高潮。最终,23:24第一节比赛结束。

361°CUBS第十一轮:上海交大险胜东南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东南的27号就表现突出,5秒之内,命中2分,将比分反超。同时,东南似乎调整了战术,加强了自己的防守,使得上海交大那边得分相当困难。但上海交大还真是实力不错,迅速调整着战术,突破东南的防守,打到4分多钟时,将东南超了8分,这才使得双方的比分拉开了。比赛进行到5分多钟时,上海交大失误开始增多,给了东南很多机会,东南便打起快攻,将比分紧追。最终,39:42,上半场比赛结束。

361°CUBS第十一轮:上海交大险胜东南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交大的主力球员24号带领本队的球员迅速出击,试图将比分差距拉大,在本节开始就迅速得分,让东南措手不及。比赛进行到2分多钟时,上海交大的11号球员上场,他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盖了东南这边几个大帽,将比赛打出了小高潮。4分多钟时,上海交大的11号远投一个相当有难度却相当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的掌声。而东南这边的7号王队长也很抢眼,连续得了6分,相当有实力的。最终,56:58,第三节比赛结束。

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由于前三节比赛双方难分上下,所以第四节就很关键了。东南在本节比赛一开始就迅速将比分扳平——58:58。接下来的比赛就更精彩了,似乎所有人的心都悬着。上海交大一旦将比分差距拉开,东南就迅速追上,尤其是东南的27号,连续得了7分。离本节比赛结束还有29秒时,场上比分是73:74,在最后这29秒就显得相当重要了,双方不停暂停,以便调整战术,观众席上也异常安静,大家似乎都在期待最后时刻。离本节比赛还有0:02分时,比分时73:76,东南发起最后一次进攻,27号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进了,赛场沸腾了。76:76,第四节比赛结束。

比赛进入5分钟的加时赛。由于第四节时东南这边犯规较多,使得加时赛时上海交大罚球的机会也更多,这样以来,形势对东南很不利,但东南的球员依然很顽强,阻断着对方的猛烈攻击,27号张鹏的3分球依然很准的。最终,81:87,上海交大险胜了东南大学赢得了本场比赛。

首发:

东南大学:0号 季军;5号 李日江;7号 王雪徵;27号 张鹏;69号 符俊

上海交大:8号 陈赫男;15号 刘达天;18号 邱阳宁;24号 刘鹏;55号 谢育新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