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公开赛刘闯完胜晋级正赛 归功于赛前集训

2010年03月29日22: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开赛刘闯完胜晋级正赛 归功于赛前集训

中国小将刘闯在比赛中

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附加赛中,中国球手刘闯以5比0大胜英格兰球手迈克兰德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阿里-卡特

19岁的小将刘闯在2005年崭露头角,此后登陆世界顶级赛场,17岁时闯入世锦赛正赛,成为获得这一成就最年轻的中国球手和亚洲球手。本场比赛首局,刘闯一上来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轰出单杆104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刘闯又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7分超分,此后再得7分锁定胜局。第三局刘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2分,此后迈克兰德接连失误,刘闯最终以66比6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局势焦灼,但刘闯仍然占据了上风,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时47比18领先。此后刘闯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28分取胜,总比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刘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72分结束整场比赛。

赛后刘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总体来说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防守做得很好,斯诺克救得也很成功,进攻上只是有各别的失误。对手的运气差一点,一上来就没状态,也没什么机会。”

国家队的赛前集训对刘闯的帮助很大,他说:“国家队的训练很有规律,对我的帮助很大,每天的训练有对抗,也有教练指导。”(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