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刘闯5-0横扫麦克劳德 进正赛将战卡特

2010年03月29日22: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刘闯5-0横扫麦克劳德 进正赛将战卡特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在晚上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闯迎战罗里-麦克劳德,刘闯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以5-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将战卡特

第一局,刘闯凭借单杆104分,以128-0先声夺人,1-0领先。

第二局,麦克劳德虽然10分,但刘闯抓住机会,连得57分完成超分,最终68-11再下一城,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刘闯凭借单杆32分和3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刘闯得到30分后出现失误,麦克劳德拿下18分后打丢粉球,刘闯又打出16和28分,以75-18再胜一局。

第五局,先得11分后,刘闯再次上手,轰出72分将自己送入了本届中国公开赛的32强,正赛首轮将对阵世界排名第5的威尔士公开赛亚军阿里-卡特。

另一场外卡赛中,泰国球王瓦塔纳5比0大胜中国香港球手欧志伟,将在正赛对阵马克-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