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闯:老爸特供新装备立大功 满意自己的发挥

2010年03月29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010年3月29日北京讯(记者 廖斯庄 李喆)如果说下午的比赛田鹏飞为参赛的三位中国球手争了一口气的话,那么晚上的比赛,状态神勇的刘闯则完全是在表演。这位90年生的小将在斯诺克外卡赛下半轮的比赛中以5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有“世界上最好的黑人球手”之称的麦克劳德,轻松晋级下一轮。在赛后发布会上,来自辽宁的刘闯显得很朴实。

刘闯首先对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表示了肯定,尽管有个别失误,但整体发挥比较满意。对于对手麦克劳德,刘闯也表现得非常谦虚,称对方只是运气比自己稍差。刘闯认为自己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是防守好,对方做的斯诺克自己都能解开。关于自己神勇的状态,刘闯归功于在国家队一周的集训,队友间的对抗和教练的指导帮助很大。

他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新装备,在半个月前刘闯刚刚换上了老爸为自己特别制作的新皮头,这饱含父爱的秘密武器令刘闯如虎添翼,而其今天的表现也令所有人眼前一亮。“我爸爸做的皮头确实不错,我在国家队的很多队友都已经用上了他做的皮头,而且评价都很高。”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