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张家港站八强出炉 肖国栋刘闯强势晋级

2010年03月19日14: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1/8决赛今天全部结束,梁文博不敌“147先生”于德陆,肖国栋、刘闯和李行强势晋级。

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梁文博与去年打出国内赛事首个满分147的于德陆之间的对抗无疑是焦点之战。在首轮打出140分强势晋级的于德陆状态非常好,而梁文博虽然也在首轮顺利闯关,但状态却非常一般。

这场强强对话双方打得都十分谨慎,球势也非常不理想,因此前三局无人打出高分。而于德陆则在艰苦的对抗中屡屡占先,直落三局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比赛,大比分领先的于德陆又轰出单杆80分,4比0完胜梁文博。

在前不久的世锦赛资格赛,中国球手中最有希望保住世界顶级赛场参赛资格的是肖国栋和李行,结果两人都在首轮告负保级失败。不过回到国内赛场后,两人表现得都很强势。

肖国栋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4比0战胜了从分区赛一路闯关的北京黑马夏博。后者在首轮4比1大胜前不久刚刚闯入世锦赛正赛的张安达,但在肖国栋面前无从发挥,就此结束黑马之旅。

李行在首轮4比3险胜杨斌,而今天的比赛他找到了状态,4比1大胜去年的中巡赛新星李岩。刘闯在本次赛事状态绝佳,首轮只用了58分钟就以4比0横扫帕如克,今天他继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以4比2力克云南老将唐俊。

至此本次张家港锦标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1/4决赛将于今晚进行,于德陆对肉孜买买提,肖国栋和田鹏飞师兄弟对决,刘闯战金龙,李行对阵曹宇鹏。(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