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亚洲六红球赛唐俊进决赛 刘闯于德陆演生死战

2010年03月07日09:1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6日晚,2010年“君爵杯”亚洲六红球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先结束的比赛中,老将唐俊5比2力压田鹏飞,昂首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将在刘闯和于德陆之间产生。

与5比0轻松横扫对手的田鹏飞不同,云南老将唐俊刚刚历经3小时鏖战才搏得半决赛名额。本就不再年轻的唐俊体能上的大幅度降低,让现场球迷有些担心这会影响到老将的发挥。当最后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5比2的时候,球迷们的担心终成了“无”雨绸缪。

首盘比赛中,唐俊4比5仅落后1分时抓住机会连得29分,34比4领先对手。随后又是一杆27分清台,61比4赢得开门红。

在接下来的第二盘比赛中,唐俊又是搏得先手,手风极顺的云南老将一杆69分清台,展示出了“云南第一杆”的风采。

第三盘比赛,唐俊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上手便连续抢下28分。打得过于随意的田鹏飞在随后的几杆防守并不成功,并在击打黄色彩球时母球摔袋,29比0,唐俊一鼓作气取得第三盘的胜利。老将发威盖莫能敌,唐俊在第四盘又是一杆53分的单杆高分,让已经输掉三盘的田鹏飞再一次没能从椅子上站起来。4比0!老将唐俊率先占得晋级先机。

绝处逢生,田鹏飞面临绝境突然发力,33分的单杆得分保留了晋级的希望。36比0,田鹏飞扳回一盘。

第六盘,体能上的问题影响了唐俊的准度,在15比0领先局面下进攻红球未果,被田鹏飞一举拿下30分。30比15,田鹏飞将盘分改写为2比4。

第七盘比赛,田鹏飞继续紧追不舍,上手便连续拿到34分,但随后叫红球出现失误,老将唐俊抓住机会连得10分,并做出一杆漂亮的斯诺克。无奈的田鹏飞解球未果,送给了唐俊一颗自由球,25分的清台让他39比34昂首挺进决赛。(文/MY147记者何鑫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