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2-0南昌中超开门红 大格王晓龙替补建功

2010年03月27日2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2-0南昌中超开门红 大格王晓龙替补建功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工体上演,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大格和王晓龙的进球,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

为倡议“关注艾滋病”活动,北京的主场特意为比赛精心准备了,红色的足球,红色的球网,球员也一致换成红色的鞋带。北京国安刚从亚冠客场完败归来,作为卫冕冠军,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才是比赛的关键。而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中多数都是年轻球员,能感受中超气氛或许是他们最宝贵的经验。

比赛由南昌八一队开球。南昌队一开场打的很积极主动。第3分钟,徐云龙犯规,南昌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南昌队长郑科伟主罚,把球打到禁区里,队友越位半个身位。第8分钟,南昌队右路组织进攻,国安队犯规,又得到任意球机会,可惜球罚的没有什么威胁。国安队顶住了南昌队开场10分钟的猛攻后,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16分钟,国安队攻到左路,杜文辉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第17分钟,南昌队9号贝托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5分钟,国安队继续在右路起球,张辛昕和罗斯都前插上来。杜文辉接到队友的传中球把脚怒射,可惜射的太正,被南昌守门员稳稳拿到。第30分钟,马季奇背后铲倒南昌队外援11号阿卜杜拉,吃到黄牌。第33分钟,南昌队前场控球,直接传到禁区,15号焦凤波完成南昌队的第一脚射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国安队有点心急。第42分钟,瑞恩一脚射门打结结实实的打到了门柱上,奥托补射也没有打进。上班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

下半场,乔尔格里菲斯换下状态不佳的奥托。第47分钟,乔尔快速反击,单刀直入,赢得一个角球,杜文辉主罚,球开的太低。第53分钟,闫相闯的射门,擦门柱而出。国安队紧接着又攻到前场,瑞恩把球带入禁区,又是一脚射门,再次偏出。第55分钟,国安队得到角球机会,小将祝一帆主罚将球发至禁区,球被顶出,徐云龙禁区左侧拿球传中,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俯身头球攻门得手,1-0,北京国安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62分钟,南昌队做出第一次换人,用邹仲霆换下了王博。不到70分钟,国安队的杜文辉和小将祝一帆先后都出现抽筋的现象,分别被王晓龙和杨昊换下。第74分钟,北京队组织进攻,在禁区前得到任意球机会,杨昊主罚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王晓龙得到杨昊的角球传中,一脚劲射破门,2-0,国安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也是王晓龙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球。南昌队此后一直没有放弃,可惜破门乏术。最终,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闹闹)

北京国安(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20-张辛昕

后腰:36-祝一帆(69’ 8-杨昊)、5-马季奇

前卫: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9-杜文辉(63’ 19-王晓龙)

前锋:10-奥托(46’ 29-乔尔格里菲斯)

南昌八一(442):

守门员:23-程晓鹏

后卫:26-乔尼、12-徐文(82’ 4-杨云)、15-焦凤波、3-赵作峻

中场:18-郑科伟、5-王博(62’ 17-邹仲霆)、32-陈志钊、11-阿卜杜拉

前锋:9-贝托、10-阿莱克斯(80’ 39-康奈尔)

北京2-0南昌中超开门红 大格王晓龙替补建功

相关阅读:

洪元硕:奥托不佳非他问题 南昌值得国安学习

乔尔一人苦撑国安锋线 谁能挺身为大格分忧

奥托陷国安“10号魔咒” 巴西高塔成战术盲点

王晓龙:国安定位球有杀招 上半场受阻有内因

大格4战3球无愧国安福星 提前解禁藏何玄机?

论坛推荐:

七世中超在平淡而友好的气氛中打响第一枪 视频--国安2-0胜南昌取得开门红

中超如期开幕 裁判尴尬不断 长沙金德辣手摧花 世界名帅无能为力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